Until they find me.

【选手×你】分手


/crisp,clearlove,smlz



——


【crisp】


“你记好你说的。”

“记着呢,谁反悔谁是狗,这次分了就别和好了。”

刘青松说话一向狠,后路都不留,在两个人中间割一条线转身就走。


你不关心我,你心里没有我,反反复复为这种事情回锅吵架也挺没意思的,所以在这次又开始呛起来时杯子不小心滑落摔碎那一刻,你突然觉得分开也许两个人还能好过一点,成年人不要那么自私,只是没想到的是他话说的可真绝。


一个星期两个星期,才发现不自私个屁,分开更不好过。你看着刘青松朋友圈,上一条动态是三天前的“外卖真难吃”,你喉咙哽着骂人,真是个傻逼,正餐又不好好吃。


他爱吃什么?排骨汤?宫保鸡丁?你做了又吃不下,特意拍了照片发朋友圈给傻逼看,“今天心情好,奖励自己吃顿好的”。半小时了他也没来点赞,人情冷暖,世态炎凉,分手了连点赞之交都没了。正想呢,下一刻微信就弹出刘青松的消息。


“汪汪汪,我肚子真的饿。”


“草尼玛,赶紧回来,菜都凉了。”

 

 

 

【clearlove】


什么都是深思熟虑,爱人深思熟虑,亲吻深思熟虑,明凯什么都考虑好了才会有行动,他对你们的所有考虑,他的顾虑,都成了你的心结。


“不如我们先分开冷静冷静?”


他答应倒是答应,絮絮叨叨地说让你作为小姑娘应该注意的事,什么生理期前就不能吃冰的,别穿太少的衣服,不安全是一个也怕着凉。你没回答他也半天陷入沉默。


“我不想分手。”这一句充满了个人意愿,终于听到这一句的你有点想哭。


“明凯,我要你爱我就说爱我,生气就说生气,你别总是考虑那么多,谁知道我们以后会不会真的老死不相往来,真要到了那时我俩也是各过各的。只看现在就好啊。”


他像是眼眶有点红,这情绪难得的不行。

“我不想分手。”


你听到直接扑到他怀里流着眼泪咬他的肩,“那你说你爱我。”


过了好半天,这个蓝人才声音干涩的说:“下,下次一定,感觉有点害羞。”


“艹。”

 

 


【smlz】

 

跟韩金分手确实是失策,毕竟一人饮酒醉的也只是自己,想起他脸上那种面无表情的样子,你就难受,活该啊,自己说的,别人没跟你有相同感受那也没办法。


对他的主动感情只会觉得自己用力过猛,单向,无回应。这相当于恋爱中的冷暴力了,你嘴里又含一口酒,这不是自暴自弃,怪只能怪韩金太无情,不过这世上谁没为爱情流过一次眼lui啊,喝吧,喝了至少骂人能更爽一点。


什么时候在地上睡着的你也记不清了,意识稍微回归就看见自己手里拿着正在通话中的手机。手机屏幕上显示了韩金的备注,通话已有两个小时。


你头皮猛地一炸,小心翼翼往里面出了一声,“喂?马哥?”


“醒了?”声音依旧好听。


“我没跟你说什么奇怪的话吧…”


“没有,就是说我没有心也没有脑,说我不喜欢你,还说你要难受死了这不公平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你赶紧打断道歉,更想哭了,自己这 不得被这个传说喷子喷死。


“对不…”


“我挺难受的。我不知道怎么说话,也不知道怎么说才能挽回复合,刘青松说让我下跪,我让他去死了…”话越说越乱,自己也反应过来,默了两秒最后一句,“我们能和好吗?”


你一边哭一边答应,却又听他有些哑的声音:“你能开下门再哭吗,你门锁换了,我在外面脚都蹲麻了。”


“嘎?”

评论(7)

热度(70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