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l they find me.

【选手×你】变女生


/clearlove,crisp,smlz



——


【clearlove】


明凯上一个厕所出来就崩溃了,你看着他的脸从进去前的任性学霸艾克到出来的kda阿狸,感叹一句这个魔幻世界真大,不对,是阿狸好大。


“明凯,姐…姐?”

“里在缩森么呀,赶紧想办法帮我变回去啊!”


辣个蓝人变成了辣个铝人,你试图进厕所转一圈企图也变一变,变不了阿狸,好歹能从B变到C也是好的。只是没如愿。


“你在里面干什么了呀?”


“我能做森么啊…还有你能不能别捏我胸了。”


他把你的手抓着,皱着眉毛往自己全身扫一圈,尝试冷静地出声:“里们女生,平时好辛苦啊。”


“怎么说?”

“我胸部有点沉。”


你挑挑眉毛正想说是挺辛苦的,他就又接一句:“但又感觉你不怎么辛苦,你的还没我大。”


你额角一跳另一只手往他胸上又是一捏,“大了不起啊!”


而他却表情突然微妙一变,轻舒口气才开口:“女生这里被捏是这种感觉?那我以后多照顾下你这里。”


你面上忽地红一片:“你他妈流氓啊!”

 

 

 

【crisp】


请问,这个大波浪白皮眼角有泪痣的美女是谁啊?美女深谙下半身消失术,一件衬衫盖到大腿根,也不知道里面到底穿没穿短裤。


美女说话了:“看够了没?我他妈都不知道怎么变成这逼样的。”


声音又大又不讲理,说的你都以为是自己把他变成这样的。


“松松,你这样,还挺好看的。”说完你走去摸摸他脸,滑。轻按他嘴,更软。刘青松看着你双手环胸,嘴角勾着看你还要做什么。


太好看,领口又因为动作往下开了一点,脑子里黄色废料多,你突然想看看他脸红喘气的样子,嘿嘿笑着把他推到床上,手也伸进领口想去摸。


手才刚刚碰到一片滑,眼前就一花,刘青松抱着你突然位置颠倒,刚刚还在被你上下其手的美女正坐在你的腿上压着你。


他往你脸前凑,距离近的你耳根烫,就听他低低柔柔的说话:“记住了,你爹我就算变成女的也是上面那个。”


说完他朝你腰眼揉了揉,你身子顿时麻了一半,呼吸也全乱了。

 

 

 

【smlz】


这辈子是没机会看到马哥女装的了,但没想到能看见马哥变女生。


他太适合穿jk,一双腿细又直,黑长直披散在肩上,一看就是那种清纯高中学生妹。本来他被你硬是拉出来逛街已经非常低气压,可才逛一个小时,你反倒开始后悔不高兴,原本牵着的手也被你松开。原因就是在这一个小时里他已经被男的来要四次微信,虽然他都是一副司马脸。


又来了,这次你刚买完杯奶茶出来准备两人回家,转身又看见一个男的站在他面前说话,你一气提着奶茶就要走,路过他身边却被韩金抓住手腕。


他抓着你把你朝他那边一带,踉跄几步,还没说出你要干嘛,他就靠过来亲在你的嘴上。


“回家了,走吧。以后别给我穿裙子,有点恶心。”


你红着脸悄悄看他,还是一张司马脸,马哥在外的表情管理果然很棒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