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l they find me.

【选手×你】粗口


crisp,clearlove,smlz



——


【crisp】


“这水西八的放多了西八,饭都西八稀了,这西八怎么吃。”你揭开盖儿看看里面的饭,米粒烂的透彻。


刘青松从你骂第一句就过来站在旁边看你,看你的rap绝活儿,眉头皱着手抱胸,冷酷杀手不过如此。


“看直播也看点质量高的,学的一口什么垃圾话?”杀手说着靠近上手捏你的脸,不重,但你依旧叫得惨烈,手去拍他的手反被握住。


“疼死了!”

“还说不说?”

“那你也说啊,为什么我就不能。”


刘青松叹口气双手贴你的脸,脸颊的肉往里挤,嘴也嘟起来,“我可从来没对你说过”,像是看着这样子可爱,笑又漾出来,“以后再说一次就亲你一次,不管在哪,害羞生气也不哄你”。


说完他也没放手,你嘴巴嘟着说话不清楚,“西八”,眼睛笑眯眯的看向他。刘青松这次倒是没生气,心情很好地头凑近亲你一下。


“找死。”

 

 

 

clearlove


手机屏上的画面定格在一张照片,一排红色队服旁边站一个黑色西装的人。西装不是正式款,搭上棕色头发太抓人视线。你以前总说他长相有些痞气,是不常规帅,这次才完全体现出来。


“妈的好绝一男的!”


才说完命运的后颈就被人捏住,怕是才洗了手,温度较低,这样热温度的天气让你不由去蹭蹭要拿开的手。


“里干嘛,都不知道是谁就乱蹭。”


你转头去看着他坐到自己对面,眼睛很亮:“我不用看,靠听就知道是你!”语气骄傲,盯着眼前真实的人。


“刚刚看谁呢,才走过来就听你一句‘妈的好绝’,丢不丢人。”


你上下打量他,嘴里不禁“啧”一声:“看我家哥哥呢,绝到让我都没忍住说了点小粗话。”


明凯一听有些无语,想去拿你的咖啡,手却被你抓住。


“你不问我看的谁吗?”

“白敬亭?还是刘昊然?”


你朝他眨眨眼睛:“是明凯哥哥,明凯哥哥穿西装好帅哦!”


明凯没忍住笑起来:“别搞啊。”


“真的,喜欢明凯哥哥一辈子。”


他听完反握你的手,带到唇边吻了一吻。

 

 


smlz

 

跟姐妹连麦打游戏,你被打野的操作气到炸毛,眼见着他变豹子跳出来又送了人头。


“哎哟!他是个傻逼吧!”


正巧韩金从你身后走过,手在你头上轻轻拍了一下:“别说粗话。”


声音低但还是传进了麦里,你朋友听见笑你又被整治。你撇撇嘴没理扭头朝他诉苦。


“马哥,这人是孤儿,都害我死四次了。”


他看着你的数据笑着点点头要你继续,表示自己在后面看。


他在后面偶尔出声提醒你一些技巧,开始还挺顺,但后来在一个小团战里又是打野没配合好,给对面整了个一换三,你气的眼黑。


“卧槽!”


你说完才迅速反应过来,手下意识去捂头。可头没被打,正觉得奇怪呢,颈边就一阵温热,带着点轻微刺痛。


“哎哟!”这次才真的要哎哟了,韩金凑身来咬在你的颈边,激得你耳根突地红了个透。


“怎么了?”麦里朋友问,你迅速退了语音话也说不出。


“再说再咬。”


血从耳朵烧到了脸,你抿抿嘴:“哦。”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51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