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l they find me.

【选手×你】直播的事

crisp,clearlove,smlz


——


【撕】


刘青松去染了头发,可预见性地他的成果出来确实靓,你看着心里着实痒,立马鞋都跑掉的去找了托尼老师。


你肤色白,耳根子又软,被托老师三两句哄得直接决定搞一个霓虹橙的靓妹颜色,想着回去给刘叮咚也亮亮眼。


可是你早该知道的,现实离理想有多远,在你推开门时,在他听见声音转头看你时,那种从丹田爆发出的笑震的你差点耳聋。


“你笑什么!”

“没有没有,妹妹你这也太辣了吧!”


他脸笑得染粉,你直接三两步跨去捏他脸,“那你给我说,好看吗!”


他没躲,抓着你捏他脸的手握了握,“好看,像一只火鸡那样好看。”


“卧槽刘青……”

“你入镜了辣妹。”


你一听立刻朝旁边一躲,眼神朝他屏幕一扫,弹幕全是:火嫂好。


“哎哟我去了”,最后还是没忍住被刘青松气到笑,这个鉴人。

 

 

 

【 777 】


明凯这个人嘴上活骚得很,在但对你又保守得像是你的爹,特别是对你的 有 些 穿 着。


你今天补觉一觉睡到七点多,起来的时候看见他正在玩游戏,你打着哈欠端着杯牛奶边喝边朝他那边走。


可才走两三步他立马扭头让你赶紧回房间,那表情着急得也带着你紧张起来。


“怎,怎么了。”


他朝你做口型,你也跟着念出来:“你,没,穿,裤,子。”说着你一楞下意识把过于长的T恤往上一捞——


“哎哟!”他手忙脚乱赶紧关了摄像头,“里干嘛啊!”


“我穿了呀,我是给你看,穿的热裤。”

“热裤?我看就是类裤,你能不能换长裤啊?快快快,我给你找睡裤去。”


你看着这个人去忙着给你找裤子,好笑地说了一句,“你真是像我爸,老古板”。

“辣里也可以喊我爸。”


他走出来把裤子递给你,后一看电脑,全是:爸,我也想穿裤子。

他抿着嘴笑了好半天:“哎,里们别搞我啊。”

 

 

 

【🐴】


韩金又在跳伞,你摸到他旁边时,他正在往别人枪口上撞,明面上说对枪,实际就是用嘴去接别人的子弹,一看就是母爱泛滥选手,有大爱。


页面一退,他嘴里一句:“可惜。”

“马哥你知道可惜是什么意思吗?”


韩金又是那幅要笑不笑的样子,“就是差点把他杀了的意思。”


他直播间惯例没头,看着你坐旁边笑问了一句:“来吗,带你吃鸡。”

“?”


你对他这种自我认知太过强烈有点窒息,还是开了旁边的电脑进了游戏。


两个人的游戏才不孤单,作为一个缘分换装和无止境跳伞游戏,他在他跳到铁架上并摔成盒的时候放起一首《大悲咒》:“好歹死的安详一点。”


你还好,顶着他放的佛音狗到了第七。


弹幕刷了一片:上当了上当了


“你不是要带我吃鸡?”

“运气游戏,今天运气不好,出去吃吧。”朝你说完这么长的一句,又和弹幕说一句“下了”,随即立马黑屏。


弹幕:??????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