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l they find me.

【选手×你】啵儿一个


/crisp,clearlove,smlz



——


【crisp】


刘皇叔在直播,谢老板礼物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,“谢谢我的合法老婆送的钞票枪,谢谢谢谢。”


坐在旁边小板凳上埋头玩手机的你听到这一句,做着鬼脸用口型跟读了一遍,结果还没跟完又听一句“我的热恋对象”。


嘿,还有完没完,就这小子来故意气你。你一咬牙用他的卡开了公爵,改了名才进他直播间就说了一句话,高贵上流的公爵头衔让你的消息直戳他的眼球。


“你能啵啵我一下吗刘青松?”刘少念出来后尾音还笑了一下,然后给出回答。


“可以啊。”声音又大又不讲道理的人竟然没有嘴臭,还眼尾笑得眯起来。


没等弹幕及时打出问号,只见摄像头一黑,同时旁边还传来一声意味不明地“唔”。


“谢谢老板用我的钱为我开的公爵,上流。”

 

 

 

【clearlove】


明凯刚好开门进家的时候你正在厨房,你听到声音转身没注意脚下一滑整个摔在地上。


“没事吧!”你听到他一边紧张的问一边朝着这边跑,你揉揉还在疼的脚踝看着他还是开了一句玩笑。


“要7酱啵啵才能站起来!”


那种故作嗲的嗓音让人听了害怕,明凯没忍住打了一个冷战却没搭话。有点奇怪,平时他肯定眼角都笑出鱼尾纹的让你别恶心人,而今天却只是抿着嘴笑地为你检查脚踝。


门外一声没忍住地憋笑,你惊恐地朝明凯望去,耳朵迅速发红。


“刘青松今天来家里玩。”


解释完又凑近你耳朵,“还啵啵吗?”


你没给他再说骚话的机会,迅速凑近在他嘴上碰了一下就扶着门起身瘸着走了出去。


“刘少啊!刘少请喝茶。”

 


 

 【smlz】


“马哥能亲一个吗?”


说真的韩金捧着书看的时候真挺文雅的,你看见这一幕时不禁真情流露,说完那人暼你一眼又把视线放回了书上。


“亲一下嘛,怎么那么小气啊你,你看看你多久没理我了,本来话就少,现在我真当你是哑巴了……”


啪,他突然把书合起来,你眼睛眨巴眨巴,心想不会自闭症发病了吧,才想着他就盯着你越靠越近,直到最后嘴贴在你嘴上时你都没敢闭眼。


艹,还真软,这就是爱心嘴巴吗,爱了。


还没感叹完唇缝就一阵濡湿,脸上也是跟着热起来。


“多喝水,嘴巴好干。”


亲完他给你递了一杯水,你接过杯子看着他下意识舔了舔嘴,他视线又转回到书上,好像是笑了一下。


算了,自闭症也挺帅的。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